学校网站 ENGLISH

【烟院快讯】2013—2014学年优秀心理部评选大会(图)

新闻中心 2014年11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烟台研究院 供图   

    1121日,由中国农业大学东区心理中心主办的中国农业大学2014年度优秀心理部评选大会于东校区主楼四层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评选大会的评委有:学工部副部长、心理中心主任施钢老师,心理中心教师,各院负责心理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相关成员。主持人宣布此次评选分为四个环节:网络评选、现场展示、评委提问、观众投票。

    现场展示以答辩的形式开展,每位参赛者有6分钟的时间展示自己所在心理部的工作业绩和未来愿景,而后回答评委的提问。根据评委老师评分及现场观众投票共同决定现场展示的分数。随后,施刚老师为本次优秀心理部评选大会致辞。他鼓励14个学院看到别院的特色,每位心理部成员要积极引导同学们学习心理知识,让同学们自愿关注心理健康,将正能量带到同学们的身边。

    最后,施刚老师对为了心理健康教育贡献的老师同学们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各院选手纷纷对自己院心理工作做了总结,展示相关视频和幻灯片。其中,烟院心理部副部长刘慧代表我院答辩,响亮的喊出了烟院口号:青春继续,快乐永远,京华烟韵,舍我其谁?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心理部开展的工作,如爱你在心口难开明信片发放活动、包饺子,联情谊新梦想,心释放等等。其他学院心理部代表也发表了精彩的答辩,比如,资环学院代表提出要提高学生幸福感,组织女生节、干事成人礼等活动。人发学院致力于完善组织制度,组织心理团陪、快闪爱要秀出来等活动。

    本次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于校园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烟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心理 评选 老师 评委 同学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