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优秀心理部评选大会举行(图文)

学生记者 2014年11月25日 报道浏览次数:

  

  

实习学生记者 邓艾汶 摄影

  本网讯 1121日晚,2014年年度优秀心理部评选大会在东校区主楼四楼举行。

  学工部副部长、心理中心主任施钢在致辞中称赞各学院的心理部是开展心理工作的中坚力量,此次心理部评选大会的目的不单单是为了颁奖,而是让更多的同学,尤其是男同学关注心理健康问题。

  本次优秀心理部评选现场展示中,每个学院的心理部代表都进行六分钟的现场答辩,随后在三分钟内对评委的问题进行回答。在答辩中,十四个学院心理部都用精美的幻灯片展示了20132014学年的工作,总结了进步和不足,并对下一年的工作做了展望,显示了心理部成员们的认真与创意。例如工院心理部组织了“阳光行动”,旨在“反宅”,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去结交更多的朋友。国院心理部针对院里学生将来要出国这一特殊情况,举行了不少“洋气”的活动,如万圣节舞会、化妆培训等。不少活动针对大学生常见的恋家、封闭、恋爱等问题,获得了很好的反响,也迎来现场的阵阵掌声。

  现场,各位代表也展示了如何打造一个团结的心理部。14个学院的院心理部都注重与班级的心理委员的沟通,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致力于消除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尤其是大一新生的适应性问题。有的心理部利用人人网与微信平台普及心理知识,拉近了部门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使得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更紧密。

  现场展示结束后由观众进行了投票,具体结果和颁奖典礼将于1130日公布和举行。

  参加评选大会的还有校学生会副主席卢亮辰和各个学院的老师代表。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心理节 评选 心理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