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建实验动物楼竣工 校领导现场办公管理运行事宜(图文)

闻静超 2014年11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日前,我校新建的实验动物楼竣工。1126日,校长柯炳生,副校长张建华、李召虎、龚元石会同多部门负责人,就实验动物楼的管理运行方式等进行现场办公。

  新建的实验动物楼位于老兽医楼东侧,总面积为1120平方米,为二层建筑。其中一层考虑饲养鸡、兔,二层主要饲养大鼠、小鼠。目前,动物房内基础设施均已完工,添加饲养设备后即可投入使用。据介绍,在空间面积及技术水平上,新建动物房能够满足校内师生的实验需求,并达到卫生净化要求。

  在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动物房建设情况及现状的汇报,就管理、运行方式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讨论,并察看动物房内的实验条件、设施设备情况,明确新建实验动物房挂靠在动医学院,将由相关学院共同成立管理委员会,对动物房进行统一管理。

  柯炳生校长就此强调,实验房是改善师生实验条件、促进教学科研的重要平台,在制定管理运作方式时,要充分了解掌握教师、教学科研团队对实验条件及服务的需求;在保障安全及卫生管理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实验房的效用。

  动医学院、生物学院、发展规划处、科研院、财务处及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实验动物房 现场办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