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漫”跑启动(图文)

学生记者 陈络 2014年11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田宇芳 江可儿 摄影  

  本网讯 1123日晚,由校学生会举办的2014年创意“漫”跑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校区排球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麦田乐队演奏了两首动感的歌曲,虽然天气寒冷,但麦田乐队充满激情的歌声让现场气氛立刻欢动了起来。随后,首届风采大赛冠军余修忞、季军Hero Girls和新疆组合Y-Tang乐队成员阿合买提分别给大家带来了歌舞表演。阿合买提弹唱的维吾尔族歌曲《狂风之夜》充满深情,他演唱完之后现场立刻掌声雷动。明星刘娜萍随后登场,她首先献唱一曲,然后和本次活动的另外两位嘉宾,艺术体操全国冠军窦宝宝及北京体育大学第九届模特大赛冠军刘学斌一起宣布本次创意“漫”跑正式启动。嘉宾和部分参加活动的同学参加了随后的荧光跑活动。

  创意“漫”跑将会持续一个月,目的是增加大家对体育的兴趣,增强大学生体质,提高大学生公益意识,为我校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报名方式等活动详情可关注学生会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生会 跑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