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带队到农大附中推进共建工作(图文)

潘彩清 2014年11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11月27日上午,副校长王涛带队前往农大附中,就合作共建事宜和北京农大附中校长李兵一起现场办公,协调推进双方共建工作。

  今年7月,我校与海淀区教委签署了高等院校支持海淀区中小学发展合作共建协议,其中包括共建农大附中。

  王涛说,看到附中近年来欣欣向荣的发展非常高兴;两家关系源远流长,农大附中历史上和农大是一家,附中为农大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时期,我校非常重视与农大附中的共建,这次特地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前来,就是要推进落实相关工作。他提出,共建工作要做到资源共享,找到对接口,共同发展,通过努力实现共建目标;力争在所有合作共建校中做模范、做先进。王涛说,双方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共同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并努力做到最好。他建议,共建工作要按计划、结合实际做起来,在推进中细化量化。

  李兵介绍了农大附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农大附中和农大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共建对农大附中来说是新课题,也是发展新机遇。座谈中,李兵就英语教师培训、学生活动、体育教育、学生工作、文艺社团、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需求。

    王涛和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给予了回应,并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双方还就教育理念、英语教学、课程设置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青山、教务处副处长谭豫之、后勤基建处副处长肖杰、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束景丹,团委书记邓淑娟,信电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昕、理学院副院长周志坚及农大附中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农大附中 共建 工作 学院 提出 农大 王涛 发展 附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