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5项2014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教务处 2014年11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日前公布2014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评审结果,我校申报的5个项目均获批准。

  获批的5个项目分别是:工学院宋正河主持的《涉农工程类专业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高万林主持的《MOOCs与课堂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在程序设计课程中的应用研究与实践》、高教研究中心杨小燕主持的《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内部评估与保障体系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工学院李海涛主持的《农科院校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创新培养模式探索》和经济管理学院陈秀凤主持的《涉农特色卓越会计人才本科培养模式探究》。

  北京市教委要求获得立项的各项目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加强项目的实施与协调,及时总结和推广项目成果,确保取得预期成效;同时要求高校加强对教改立项项目的统筹与管理,从配套经费、政策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教改项目 获北京市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