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进行全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图文)

农学院 2014年11月28日 报道浏览次数:

 

 

农学院 供图

  本网讯 本网讯 为推进“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切实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平安的宿舍环境。农学院分党委书记曲瑛德带队于近日对全院研究生527间宿舍、本科生242间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工作的重点是排除安全隐患,改进宿舍卫生问题。

  检查结果表明学院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总体状况良好,做到了地面干净、桌面整洁、安全用电,特别是东区学生公寓1#416、3#1330,西区学生公寓1#323、8#110、12#3006、13#4080等宿舍环境整洁舒适,但仍有部分宿舍存在未常开窗通风,宿舍异味严重、宿舍无人但是电源未切断、宿舍个人内务不整、物品乱堆乱放和存在卫生死角等,对于这些宿舍,检查小组提出了宿舍整改意见,责令其尽快整改,并将在随后进行不定期检查,以确保其宿舍卫生得到良好改善、用电安全得到有效保证。

  曲瑛德与宿舍的同学交流,仔细询问其导师和课程实验情况,对学生的学业十分关注,强调宿舍内严格禁用违规电器,平时要多注意通风,屋内物品摆放整洁,保障宿舍卫生的同时一定注意宿舍安全。

  同学们均表示很支持学院这次的查寝活动,督促他们保持寝室环境整洁,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更加清洁,更加安全的寝室环境。

  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姝言,学工办副主任付国强,学工办老师景阳等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检查。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宿舍 安全 学生 检查 整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