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位师生获宝钢教育奖 张娜获优秀学生特等奖

新闻中心 2014年11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2014年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张宾等9位师生获得宝钢教育奖,其中,农学院博士生张娜获得2014年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经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评议,本年度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108所高校的770名师生获得了本年度宝钢教育奖。其中,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25名、宝钢优秀学生奖480名、宝钢优秀教师奖及特等奖共265名。

  我校有4位教师获得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分别是:工学院教授张宾、水院教授施正香、经管学院教授李平和资环学院教授孔祥斌;农学院博士生张娜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4位学生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分别为:生物学院本科生张璐嘉、人发学院本科生项颖倩、生物学院博士生赵艺和国际学院本科生安睿波。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公益事业,在以教育部直属高等院校为主的全国部分高等院校设立,奖励对象为高等院校的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据统计,自1990年至今,全国共有20799名师生先后荣获了宝钢教育奖,累计奖励金额已超过两亿伍仟万元。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宝钢教育奖 表彰奖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