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夜跑:用激情点燃夜晚(图文)

实习学生记者 庞川 赵扬 2014年11月03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黄越 李登科 徐宁 实习学生记者 沈敬轩 谭丹 于伟 摄影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6:30,夜幕已悄悄来临,而东区体育馆西侧的操场上却是人声鼎沸、灯火闪耀。参加夜跑的同学们排着长队领取荧光犄角头饰和荧光棒等装备,跃跃欲试地准备稍后的荧光夜跑。荧光夜跑由团工委主办,五颜六色的荧光和装饰为万圣节增添了几分节日的味道。

  团工委大本营驻扎在操场北侧,几个帐篷也应景地缀上了气球和南瓜形灯笼,工作人员戴上犄角头饰和荧光眼镜,忙着发放荧光装备,并为每位参跑同学的衣服贴上号码。足球场上,坐满了三三两两围在一起的同学,等待萤光夜跑的开始。来自食品学院的研究生王叶表示自己是被热闹气氛所吸引才来的。“我想好好享受一次大学生活。”王叶笑着说。当被问到能否跟着队伍跑完全程时,王叶很有信心地点点头:“我平时有跑步的习惯,所以跟下来没问题。”三个来自资环的女生围坐在草地上整理荧光装备,她们特意在脸上贴上了萤光贴。“感觉这个活动很有青春活力,还听说会有歌手来唱歌。”其中一个女孩甜甜地笑着说,“顺便把万圣节也过了呀,还真是蛮期待的。”

  720左右,峰云社的教练带领大家做完热身活动后,第一组参跑者就在身穿登山服,手持红旗的峰云社队员带领下欢呼着起跑了。大家兴奋地晃着手中的荧光棒,围着操场环跑一圈后正式踏上夜跑征程。

  为增加趣味,团工委在途中设置了七个游戏站,夜跑的同学需在每一个站点玩一个游戏,再由站点的工作人员在其衣服上贴一个关卡号码,才能跑向下一站。游戏设置花样百出,有踩气球、抹荧光粉和幼时常玩的跳格子。更别出心裁的是,每个站点都有工作人员穿着魔法袍装扮成僵尸,为夜跑增添了几分节日色彩。不过,在第二个关卡的时候,夜跑同学需要跳过大绳再领取号码,由于很多人不擅长跳绳,这个游戏站积聚了大量的人,场面变得有些混乱,着实让工作人员伤了一把脑筋。

  夜跑结束,却不是终点,一场更为火爆的盛宴正在上演。“葡萄不愤怒”乐队带来的摇滚嗨爆全场,IDK街舞社带来的热舞动感激情,中华女子学院准备的舞蹈妩媚动人,校园十佳歌手的歌曲串烧如同天籁,随机抽奖环节也是扣人心悬。更有著名歌手徐誉滕带来的《天使的翅膀》和《等一分钟》,当他将手中的专辑抛向观众群时,欢呼声瞬间爆发,全场气氛燃至了最高点。

  临近9点半,这场狂欢派对才落下帷幕。站在舞台操作棚中的团工委书记王思洋说,这次活动是团工委花费二十多天用心呈现给大家的,动员了大约一百名团工委人员。他们从下午四点就开始准备。“西装很薄,晚上穿觉得挺凉的。”一位工作人员笑了笑,随即又投入到了引导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团工委 夜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