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烟院要闻】记一二•九升国旗活动

新闻中心 2014年12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烟院新闻中心  20141211日 报道

烟院新闻中心供图

 

     十二月九日清晨七点十五分,体育馆西侧举行了大升旗活动以此纪念十二·九爱国日。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旗班前班长、国旗班辅导员、学生会副主席卢亮辰,国旗班全体成员,以及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和烟台研究院的同学。

     七点二十二分,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广场,二十五分升旗奏乐,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国旗缓缓升向高空。七十九年前一群热血青年在国家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掀起了中国人民抗日的高潮,如今的青年人们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缅怀前人,更加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通过在校园举行升旗活动,我校大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投身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而努力奋斗。

     那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是在指引着热血青年们前进。薪火相传,越燃越旺,爱国精神,永不泯灭。

责任编辑:烟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