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烟院快讯】 2014优秀团支部优秀学风班答辩

新闻中心 2014年12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烟院新闻中心 2014年127日 报道

烟院新闻中心供图

 

  126日,由中国农业大学团委组织的“2014标兵集体评选答辩活动在三教228举行。14个团支部和14个班级参加本次评选。参加此次活动评选的评委有校领导、分团委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会相关人员。
    
优秀团支部评测条件为:支部自身运转情况、团支部开展思想教育情况、团支部促进班风学风建设情况、团支部促进文明校园建设和推动素质教育及开展文体活动情况、团支部开展活动要有广泛的群众性、团支部在配合学校2013—2014学年各项工作中的表现。
    
优秀学风班级评测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效果、身心状况、班级形象。
   
各院优秀团支部和优良学风班由各院分团委(团总支)、团工委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选出,参加校级“2014标兵集体评选答辩。最后结果将取十个优良学风班前十名,优秀团支部前十名,这二十个团支部了共同组成今年学校的标兵集体。
   
各院代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出自己班级的特色活动。代表们答辩之前,亲友团都会喊出响亮的口号,代表我院参加优秀团支部评选是公管132班崔暄翌和朱颜永芳,参加优良学风班评选的代表是公管133班刘晓雯和张一科。代表上场答辩之前,我院亲友团响亮的喊出了口号,为我们的答辩代表助威。公管132口号:蛟龙出海,凤凰涅槃,团结上进,公管二班,公管二班,加油加油!公管133口号:踏实肯干务实创新公管三班奋勇向前!
   
四位学姐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答辩,她们详细的介绍了各自的班级建设工作。公管132班通过与烟院毕业现就读于清华大学的学长交流,在沟通中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组织同学们上自习,以宿舍为单位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公管133班团支部开展一系列精品团日活动,如八宝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扫墓,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崇高革命精神;去小学支教,为孩子们送温暖;开展学长学姐交流会,同学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学姐们妙语连珠,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学姐们给2014级新生写下寄语,为学弟学妹送上了班级建设和学习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张一珂学姐寄语:充分利用好北京的各种资源,珍惜在京一年的时光,多多在北京开展形式新颖的班级活动,提高班里凝聚力。刘晓雯学姐寄语:北京拥有许多烟台没有的资源,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利用。学姐学长们都在烟台等你们。
   
校团委将对各学院汇总的初评结果进行审议,公示3—5天后,无异议者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烟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团支部 公管 学姐 班级 活动 评选 代表 答辩 开展 参加 口号 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