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召虎督查生物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图文)

生物学院 2014年12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生物学院 供图

   本网讯 近日,副校长李召虎走访生物学院,督查检查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李召虎听取了生物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生物学院在平安校园创建过程中,注重安全稳定工作的常态化管理,依托长期以来形成的安全稳定工作的良好基础,根据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六大体系的要求,通过完善规章制度、加强领导体系建设、强化物防技防等系列措施,切实加强楼宇安全管理与实验室平稳运行;同时积极搭建平台,促进广大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随后李召虎还走访了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办公室,了解生命科学中心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他强调,目前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的课题组承担大量的科学研究工作,实验室平稳运行是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更是科研工作正常运转的重要保障。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根据自身特点,与物业协调联动,以安全管理常态化建设为抓手,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大楼稳定运行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安全工作无小事,需要结合新的要求与标准,毫不放松,常抓不懈。

  在学院部分教授工作会上,李召虎强调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性,要求各课题组近期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在老旧实验设施的隐患排查。同时,也对实验动物饲养安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生物学院领导班子及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工作 实验 安全管理 学院 安全 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