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创业者论坛(图文)

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12月16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团委 供图

  本网讯 1214日,我校首届创业者论坛在东校区一号学生公寓新闻发布厅举行,为校内外创业者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校团委副书记尤泳在论坛上介绍,举办首届创业者论坛,一方面希望了解校内创业团队的发展现状,搭建校内创业者之间以及校内创业者与校友企业之间交流平台,为创业者做好服务;另一方面以此为契机,在志向自己创业的同学心中埋下一颗创业的种子,以期条件成熟时能生根发芽。

  论坛共分为创业政策宣讲、青年领袖时间和未来之星讨论会三个部分。就业中心副主任张虎从组织机构、教育理念、协同工作体系以及创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大学生创业方面开展的工作,通报了北京市关于创业大学生入驻有关创业园区的政策,并邀请在场各位创业者加入农大校友创业者组织——“324愚人会”。教务处赵磊老师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活动。两位老师随后就同学们关心的有关校内创业场地、校外创业基地建设、资金支持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论坛上,北京安赛博技术有限公司合伙人王应海,北京乐闻携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国达以及2002级毕业生高峰三位校友创业者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在校创业学生董仕京也讲述了他的创业故事。部分创业团队代表自发组织成立了中国农业大学创业者联盟,以期共同学习,充分交流,互相帮助,共创未来。

  论坛由校团委联合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共同举办,由我校创业联合协会具体承办。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优秀校友创业者以及校内创业团队代表共4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创业者论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