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烟院快讯】烟院安全知识竞赛之一站到底

新闻中心 2014年12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烟院新闻中心 2014年12月12日 报道

烟院新闻中心供图

      1211日19点,由烟台研究院在京党支部主办的安全知识竞赛于一教305举行。
     
参赛选手分别是栾正润、马前磊、王上、王兆亮、毕研恒、沙见浩、姜姝璇、王艺璇、朱冬青、周艺卓。
     
此次活动分为主持人宣读开场白及比赛规则、参赛者抽签、车轮战、终极PK赛和颁奖五个环节。
     
十名选手通过抽签分为AB两组,并选出擂主。再由擂主从剩余4人中自由选出挑战者进行PK,若擂主先答错或者在规定的10秒内没有给出正确答案,则擂主出局,挑战者成为擂主。若挑战者先答错或在规定的10秒内没有给出正确答案,则挑战者出局,擂主继续自由选择下一位挑战者进行比赛。最终的幸存者成为本小组战神,并与另一组战神进行终极PK赛。
     
经过激烈的车轮战,王上同学和栾正润同学胜出,进入终极PK赛。两位战神大显神威,凭借丰富的知识做出精彩回答。最终,栾正润同学胜出,成为本次竞赛的冠军,王上同学成为亚军,王艺璇同学为季军。主持人为冠亚季军颁发了丰厚的奖品,其他参赛选手也获得了一份温暖的参与奖。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对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安全知识有很大帮助。加强了我们的安全认识,使安全意识深入我们心中。

 

责任编辑:烟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擂主 同学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