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系统总结年度工作 三会合一高效开 (图文)

潘彩清 2014年12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任树原  摄影 

  本网讯   高效、务实、高质量——12月18日学校工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将建家现场观摩、工会研讨交流、年终总结评比“三合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这样评价会议安排和成效。

  在现场观摩环节,各工会负责人走走看看,亲身实地感受变化,研讨交流讲做法、谈理念。各分工会汇报交流中,“我们的工会,我们的家”、“家里的事儿”、拓展学习研究平台、教师队伍“软实力”建设、工会小组和党支部结合开展工作、“走健康之路”健身等工作或活动创建,特色明显、参与度高,充分展示各分工会围绕中心、服务教工、凝心聚力、推动发展所发挥的作用。参加会议的各单位工会主席走、看、听、谈之中反映说,会议这种开法:效率高、形式活、效果好。

  带着满满的收获,进入年终总结评比单元。大家无记名投票评选出2014年模范教职工之家2个,先进集体综合奖3个,先进集体特色工作奖9个,评选出优秀教职工之友5人、优秀工会干部25人、工会先进个人42名。

  回顾一年工作,学校各级工会干部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会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张东军代表学校对工会干部表示感谢,代表校工会对会员表示问候和祝福。他特别肯定,一年工作中,分工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出和实践的“4+1”工作理念、“五好”工作模式、教职工之家“六型”特色、“六心”工作法等,形成了有益的工作经验,这些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

  建好教职工之家,是工会工作的重要抓手。张东军强调,要进一步营造家的氛围,建设家的文化,凝心聚力、干事创业。2015年是学校建校110周年,希望各级工会坚持以人为本,重点抓好“校园民主、校园民生、校园文化、工会自身建设”四方面工作;关心关注教职员工身心健康,把美丽的校园建成快乐的家园、幸福的港湾;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热忱、高昂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迎接学校110周年华诞。

  会议还对2014年爱心基金补助人员名单和金额进行了讨论。

  校工会副主席李克江主持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士杰、副主席范志红以及各分工会负责人,校工会全体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年度工作总结 工会 张东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