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烟院快讯】梅开二度,烟院心理部再创佳绩

新闻中心 2014年12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烟院新闻中心    2014122报道

 

烟院新闻中心供图

 

  1130日晚730分,2014年“10.25”心理素质教育文化节闭幕式暨“剧彩心声”第八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曾宪梓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施钢;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秦颖;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周蜜;心里素质教育中心专职老师钟姝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心理中心兼职咨询师于桂英、师晓霞、耿建新;行知剧社武文博、苗家惠、苏丹;黑白灰剧社张馨月、李威然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老师。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公布了中国农业大学2014年度优秀心理部获奖名单,烟院荣获鼓励奖,心理部部长刘铎代表我院上台领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心理剧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的十个学院运用各种题材,真情演绎了一部部动人心弦、催人奋进的心理剧。这些心理剧或真情流露,或动人肺腑,或轻松幽默,或感情细腻。十个学院的角逐,十种心灵的关怀。演员的表演酣畅淋漓,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烟院心理剧《夜的行动》以宿舍生活为视角,讲述了农村男孩陈顾笃的心路历程。短短一部戏,寥寥数个演员,却将友情的美好与可贵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感动不已。

  决赛现场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特别赞助嘉宾为我们带来了丰厚的特等奖品——13克拉托帕石钻戒。抽奖环节爆笑连连,奖品背后蕴含的深刻含义让在场的观众唏嘘不已。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烟院心理剧凭借其发自肺腑的心灵告白、精彩感人的舞台表现,博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食院荣获二等奖,生院荣获获得三等奖。理学院荣获人气奖。此外,评委老师张馨月、李威然分别荣获最受欢迎导师奖和最具人气导师奖。到场嘉宾为获奖学院上台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以心理剧为媒介,教会同学们用心灵感悟生活,用关爱温暖世界。历时一个月心理素质文化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知识,促进了大学生学业和心理的和谐成长。

 

     

责任编辑:烟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心理 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