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沛民柯炳生会见瓦赫宁根大学董事会主席(图文)

欧阳永志 2014年12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22日,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分别会见了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董事会主席Louise Fresco一行,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两校进一步拓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Louise Fresco一行是专程来我校参加中荷奶业发展中心一周年庆典暨荷兰奶业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的。上午仪式结束后,姜沛民会见了Louise Fresco及参加仪式的中法专家。双方回顾了荷兰首相吕特来访我校并见签中荷奶业发展中心成立、习近平主席今年访荷时参观荷兰奶业企业的情景,认为两国领导人的关注将为两国农业带来新的机遇,两校三方合作面临新的前景。

  下午,柯炳生会见了Louise Fresco一行。他表示,Louise Fresco就任瓦赫宁根大学董事会主席不到半年,专程来我校参加中荷奶业发展中心一周年庆典,彰显了Louise Fresco对两校合作的重视。他说,瓦赫宁根大学和我校在农业科学领域都排在世界最前列,有共同的追求和发展目标,在这样的背景下,两校的合作对两国乃至世界农业的发展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中荷奶业发展中心为两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两校在更多的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中,柯炳生和Louise Fresco围绕科研合作、人员交流、博士生联合培养等事宜,就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进行了详细商谈,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建立固定机制推动两校的合作交流,谋划优先合作的领域。

  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学学科负责人Martin Scholten、国际关系经理Paul Geurts、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胡定寰,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董仁杰、副处长王晓燕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 Louise Fresco 国际合作与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