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协调部署“平安校园”验收迎检工作(图文)

闻静超 2014年12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1219日下午,学校召集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协调部署“平安校园”验收迎检工作。党委书记姜沛民,副书记秦世成、宁秋娅出席会议。

1224日,北京市教工委将组织专家入驻我校,验收“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自2008年以来,学校在“平安校园”创建中开展了大量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在校内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引导师生共建安全、和谐校园。

姜沛民指出,近年来,我校在“平安校园”创建过程中付出了大量努力,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学校对于通过验收检查充满信心。他要求,各单位要将此次迎检作为一次全面体检的机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协调会上对各单位在迎检工作中需要开展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敲定了细节。会上要求,各学院、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振奋精神、切实担起责任;要精心细化迎检工作方案,将工作落小、落实;专项工作要实行专人负责制,并保证信息畅通。

  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到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平安校园 迎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