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召虎到资环学院调研 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图文)

资环学院 2014年12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218日下午,副校长李召虎来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展、物业管理和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参加学院党政联席会,与学院领导班子共同探讨学院发展。

  李召虎边考察边仔细询问学院建设与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取得的经验和发展目标,高度评价了学院环境改善与文化建设的显著变化,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职工之家和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管理的理念、特色与成效。他要求,学院领导和老师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抓住最后验收阶段机遇,因势利导,彻底清理,争取在全校起到引领作用。

  随后,李召虎参加了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议题是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教师职称评定资格审查与相关程序及规则、学院13.5科研布局与团队建设研讨。他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院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审时度势,在整合国际国内资源争取国际与国家大平台、大项目上下大功夫,力争在解决大的基础科学问题、大的工程技术问题、大的区域和产业政策问题上起到引领作用。他特别对职称评审过程中如何准确理解基本条件、规范评审程序、集思广益规则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李召虎表示,今后将经常到学院来,与广大师生员工一起研讨工作、解决问题,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学院院长吴文良、党委书记潘志华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平安校园 资环学院 李召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