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养殖数字化智能管理技术设备研究”课题启动(图文)

水院 2014年12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218日,由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农业部设施农业生物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滕光辉主持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设施养殖数字化智能管理技术设备研究”课题在京启动。

  

  课题启动会由滕光辉教授主持,项目牵头单位“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院科技部部长杨炳南、我校科研院科研项目处处长严海军、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福军、副院长李保明等领导出席。课题参加单位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春光教授、山东省农科院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阮怀军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熊本海研究员等作为课题主要参人员参加了本次课题启动会。

  启动会上,杨炳南部长、严海军处长、王福军院长等,对本课题启动会的召开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

  滕光辉教授对课题的整体情况作了汇报,与各课题单位探讨了课题实施过程中重点需要注意的问题。课题的主要参加单位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内蒙古农业大学、北京农业信息中心、北京德清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次汇报了其承担研究任务的实施方案、已有的研究成果以及2015年的研究计划,并对课题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为了使课题参加单位更好的了解国家财务政策及我校的财务政策,课题组专程邀请学校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科科长蒋俊鹏为与会人员做了相关的财务培训。

责任编辑:曲越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设施 农业装备 养殖 国家科技支撑 滕光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