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世成带队督查工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图文)

刘铮 2014年12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1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带队走访工学院,督查平安校园创建进展。

  在工学院742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杨宝玲总体介绍了学院自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部署平安校园创建迎检工作以来的自检自查以及总结情况;学院副院长黄光群从学院“平安校园”创建的组织实施情况、六大体系建设情况、特色创新项目、未来展望等五方面详细介绍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工学院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结合学院特色,着力打造六大体系,为师生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秦世成和督查组成员一行听完汇报,检查工学院数控技术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发动机拆装实验室、学生辅导咨询室和监控中控室等场所,肯定学院“平安校园”创建迎检工作基础扎实、总结到位。他指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对学院发展十分关键,安全的环境、和谐的氛围才能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保障。他要求工学院的平安校园创建要以迎检促建设,进一步把和谐稳定的篱笆扎牢,完善学院相关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学校创建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平安校园 督查 秦世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