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带队检查食品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图文)

欧阳永志 2014年12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25日上午,副校长张建华带队前往食品学院,检查督导平安校园建设落实情况。他要求学院师生时刻把安全放心上,不能有丝毫懈怠和马虎。

  张建华一行首先查看了食品大楼实验室的情况,对部分实验室的实验器材、装备,及实验室环境进行了检查。此前,学校保卫处已经对各学院实验室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向学院通报存在的问题或隐患。张建华实地查看、仔细了解情况后要求,实验器材、生化药品等存放要规范有序,每个实验室的安全制度要上墙、要贴在醒目位置,时刻提醒做实验的师生注意安全。张建华等还翻阅了学院有关平安校园建设的支撑材料,对学院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检查中,食品学院副院长韩北忠介绍了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从学院平安校园创建的组织机构、特色工作、队伍建设等汇报了学院创建工作的进展。

  张建华表示,安全是头等大事,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情况都不能掉以轻心,都不能有丝毫的侥幸感。食品学院是学校的窗口,因此更要在这次检查中为学校加分。更要把这次检查当成对学院总体工作的一次大检查,以查促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学院院长罗云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副院长韩北忠、廖小军、黄昆仑、副书记郭顺堂等,学校创建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平安校园创建 督察 食品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