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授予特多总理比塞萨尔荣誉教授称号(图文)

欧阳永志 2014年02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226日下午,学校国际会议中心三层报告厅内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我校向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总理卡姆拉·珀塞德-比塞萨尔授予荣誉教授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仪式,校长柯炳生向比塞萨尔颁发荣誉教授证书。

  姜沛民介绍,比塞萨尔总理自2010年就任以来,孜孜不倦地致力于提升特多人民的食品生产和人民健康水平。在总理的领导下,特多政府于2011年出台了《2012-2015年国家食品生产行动计划》,提出了“建立有食品保障的国家”的目标。为了感谢比塞萨尔总理为促进中特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和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学校决定授予比塞萨尔总理荣誉教授称号。

  比塞萨尔在授予仪式上说,“出于对知识的渴求,同时缔交与中国和中国农业大学深厚的友谊”,欣然接受这一荣誉,并对学校表示感谢。她同时表示,学校授予她的荣誉教授称号同样是对特多作为一个国家的成长表示首肯。

  荣誉教授是我校授予著名专家学者的最高荣誉性学术称号。此前,已有22名政治领袖、学者获得我校荣誉教授称号,其中包括DNA之父詹姆斯·杜威·沃森、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杨振宁等。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荣誉教授 授予 总理 荣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