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授予特多总理“荣誉教授”称号

光明日报 2014年02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记者练玉春) 26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总理卡姆拉·珀塞德-比塞萨尔(Kamla Persad-Bissessar)在访问中国期间,参访中国农业大学,并被该校授予“荣誉教授”称号。

  比塞萨尔说,在过去的40年,国际合作的“种子”被两国悉心培育着。特中两国的友谊与合作建立在丰富的资源和创新基础上。两国之间有越来越多的双边合作,合作范围从基础设施、农业、能源到贸易。同样重要的还有人才以及文化习俗之间的交流。

  在两国建交40周年之际,访问中国农大,被安排作为比塞萨尔访华行程中的一站。她带领政府多位成员见证了中国农业大学和她的母校西印度大学共建农业创新园的仪式。

  由中国农大校长柯炳生、西印度大学圣奥古斯丁分校校长克莱蒙特共同签署的共建农业创新园协议,将致力于把中国先进的蔬菜、热带水果及甜玉米的育种技术、生产栽培技术及大规模农业生产管理技术等在特多进行生产创新。

  《光明日报》(2014年2月27日6版),原报道链接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农业 两国 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