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王涛会见坦桑尼亚矿业协会主席(图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03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

  本网讯 37日上午,坦桑尼亚矿业协会主席Joseph Kahama访问我校,王涛副校长在主楼517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王涛代表学校对Kahama主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的简要情况及与非洲各国在农业、教育领域的合作。在谈到非洲的农业发展时,王涛说,中国解决人民的吃饭问题,也是最近二十多年间的事情,非洲的人口增长与农业生产和社会发展并不十分协调,需要更多的应用农业科技逐步解决粮食安全等问题。

  Kahama表示,坦桑尼亚政治局势稳定,但是农业生产还很落后,很多地方的农业生产还是简单的农民手工劳作,没有先进的农业机械和实用技术。现在政府越来越重视农业的发展,已经将农业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首要方面。

  座谈结束后,王涛陪同Kahama主席参观了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和食品学院果蔬加工等实验室。Kahama还与我校同学进行了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董仁杰、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宋正河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农业 王涛 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