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届双代会三次会议预备会(图文)

校工会 2014年03月12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工会 供图

  本网讯 311日下午,三届双代会三次会议在东区主楼433会议室学校召开预备会,正式启动三届双代会三次会议的动员和组织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出席会议并对组织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三届双代会常设主席团秘书长、校工会副主席李克江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日程安排及筹备和组织的工作方案。

  秦世成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的组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双代会主席团成员、工会委员会委员要以身作则,切实负责会议有关的组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二、筹备工作小组要制定具体管理办法,保证参会代表人数。三、动员和组织代表充分履行职责,畅所欲言、参政议政,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尤其是会前通过网络提案平台提出提案,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四、各项组织工作要精心谋划,认真实施,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充分发表意见的大会。五、尽量压缩会议费用、降低用餐标准,开一个“既隆重又节俭”的大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三届二次教代会的优秀提案;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作的关于《中国农业大学章程》主要内容与制定情况的说明;听证了财务处处长刘罡作的关于学校2013年财务决算、2014年财务预算的报告。

  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士杰主持会议。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副主席夏国良、付志一,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双代会 预备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