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马里兰大学农学院签署本科生交换项目协议(图文)

欧阳永志 2014年03月14日 报道浏览次数:

  

  

  

  曲越 摄影

  本网讯 3月14日上午,美国马里兰大学农学院院长Cheng-I Wei来我校访问,校长柯炳生、副校长王涛会见了客人,双方就两校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研讨。 

  王涛代表学校对Cheng-I Wei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20059月两校签署教育与科研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与2007年签署《本科生联合培养具体细则》,开展2+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截至目前,我校已派出48名学生赴马里兰大学学习。今年是两校本科生联合培养合作的第七年,我校计划推荐34名本科生。近三年来,我校共派出21名教师,8CSC公派研究生赴马里兰大学,并接待6名马里兰大学专家来访。王涛表示,双方的合作卓有成效,未来合作的空间非常大,期待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座谈中,王涛和Cheng-I Wei还就加强本科生交流交换项目、青年管理干部进修、开展在环境经济学等相关领域的教育和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还签署了本科生交换项目协议。

  座谈结束后,Cheng-I Wei还与我校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向有意参加交换项目的学生介绍了马里兰大学农学与自然资源学院的有关情况。柯炳生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丰富自己的阅历,全方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马里兰大学农学与自然资源学院教授Ji Li,我校教务处处长林万龙、资环学院院长吴文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董仁杰、副处长杜金昆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曲越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交流与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