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林肯大学校长(图文)

欧阳永志 学生记者:张婉卿 2014年03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赵洋 摄影

  本报讯 319日上午,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会见了随新西兰总理来访的林肯大学校长安德鲁·韦斯特,副校长王涛就深化两校合作事宜举行了会谈。

  学校领导在会见中表示,我校非常重视约翰·基总理的来访,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的合作不断深入。王涛陪同安德鲁·韦斯特参观食品学院并举行座谈。双方围绕示范农场、教授互访、葡萄酒研究、橄榄球教学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两校同为欧洲生命科学大学联盟的国际合作伙伴,希望今后联合有关企业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

  安德鲁·韦斯特对我校领导的看法和意见也表示赞同,希望两校以此为合作起点,共同促进世界农业发展,并在世界范围内产生影响。

  新西兰林肯大学是新西兰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前身是一所农业学校,始建于1878年。我校与林肯大学近年来交流频繁。1988年6月,我校(北京农业大学)与新西兰堪特伯雷林肯学院(林肯大学前身)签署合作协议,协议于1991年6月到期。201310月,两校重新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林肯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杜金昆、食品学院副院长韩北忠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合作与交流 林肯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