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副书记宋冬春带队来校洽谈合作(图文)

闻静超 2014年03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320日上午,湖南常德市委副书记宋冬春带队来到我校,副校长李召虎、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绍忠在食品学院会议室会见宋冬春一行,双方就校地合作展开洽谈。

  长期以来,我校与常德市有着良好合作。宋冬春表示,希望在以往的基础上,继续依托我校的科研、人才实力,共同在相关产业体系建立、农业和生物食品科研共同研发、为常德人才开展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寻求校地合作。

  李召虎表示,我校秉承“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的原则,鼓励引导师生与企业地方开展深度、全面、有实效的合作,也将积极推进专家教授与常德市的需求对接。他建议,校地合作首先要考虑提升现有合作,以此为基础,结合常德的各项需求,细致谋划合作项目,寻找新的合作点。

  洽谈会上,与会专家教授与常德市委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

  常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星,湖南部分龙头企业负责人,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吴海芹、食品学院副院长韩北忠等参加了洽谈。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常德 校地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