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来我校访问交流(图文)

刘铮 2014年03月25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325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咸春龙率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张建华在东区主楼433会议室会见了咸春龙一行。

  张建华代表学校对咸春龙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师资、学科、学术成就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

  咸春龙表示,华南农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出每年要到访一所兄弟院校进行参观学习,到中国农大访问也是落实举措的行动。他称赞中国农大取得的成就,表示到访也是为了向中国农大取经,希望把好的经验带回去。他也简要介绍了华南农大的情况。

  会上,两所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华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处长、基建办主任张日新,资产管理处处长陈炳东,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洲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恩奕,后勤处副处长戴育滨,后勤处副处长、基建办副主任姚维;我校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培景,校医院院长彭加禾,党政办副主任李青山,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黄清波、肖杰、韩丰,国资处副处长刘梅等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华南农大 访问 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