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长柯炳生到信电学院调研工作(图文)

曲越 2014年03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曲越 摄影

  本网讯  326日下午,柯炳生到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近期主要工作,勉励学院整合各学科力量,争当农业科研战场的“主角”,以更显著的成绩,为我国农业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智能农业数据与控制中心,信电学院院长高万林向柯炳生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的整体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开展的教学科研项目作了介绍。我校定点扶贫云南省临沧市的“中国农大云南蚌孔肉牛智慧畜牧庄园物联网项目”和“中国农大云南临沧精品咖啡智慧种植庄园物联网项目”、“智能农机物联网项目”、“涿州智能农业基地数据实时采集与监控平台建设项目”,以及“中国农大大规模在线教育云平台‘雨虹学网’项目(即‘慕课’)”等负责人做了汇报。柯炳生认真听取汇报后,就每个项目的进展和下一步的计划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汇报结束后,柯炳生对信电学院工作的良好态势表示肯定。他说,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定位越来越清晰,通过项目可以看出,学院正在向农业科研“主战场”迈进。他希望学院整合各学科的整体力量,争当农业科研战场的“主角”,取得更显著的成绩,为我国农业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信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汇报。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调研 信电学院 柯炳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