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肖海峰教授提交的政策建议受到汪洋副总理批示

新闻中心 2014年03月31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对我校经管学院教授肖海峰提交的政策建议作出重要批示。

  肖海峰现任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综合研究室主任、产业经济岗位专家,去年年底,他向国务院研究室提交了“关于促进我国细毛羊产业发展的政策建议”及相关研究报告。该政策建议是基于肖海峰及陈海燕、石晶等团队成员完成的《我国细羊毛产业发展调研报告》提出的。肖海峰教授及团队成员在对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的6个细毛羊试验站、15个示范县、300个细毛羊养殖户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完成了《我国细毛羊产业发展调研报告》。

  国务院研究室据此报告整理成《国务院研究室送阅件》报国务院领导后,受到国务院有关领导同志的高度重视,并获得汪洋的批示。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务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