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市工程质量现场观摩会在我校“人才家园”举行(图文)

涿州教学实验农场 2014年04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实验教学农场 供图 

  本网讯 331日,涿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现场观摩会在我校涿州农场举行。学校校长助理、资产公司董事长张文立、涿州市建设局局长马树海等参加大会。涿州市建筑工程监督站站长李振涛主持大会。

  倍受我校广大教师关注的涿州“人才家园”一期主体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施工过程中建设与施工单位规范施工,为争创精品工程,狠抓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积极采取新技术、新工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使“人才家园”建设成为涿州市建筑业的样板和标杆工程。日前,“人才家园”一期的1256号高层住宅楼现已施工至地上主体15层,一期筹建的高层住宅、专家公寓和商建楼建设将于今年底竣工。

  张文立在观摩会上对建设者们精细管理、精心施工、为把我校涿州“人才家园”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而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由中国农大承担的各类科研项目在不断地入驻我校涿州教科基地,希望通过学校和涿州市双方共同努力,一定会把农大涿州园区建设的更加美好,把人才家园项目建设好,向农大的专家教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马树海说,中国农大涿州“人才家园”工程项目建设目前取得可喜进展,现在所呈现的各项工作是他任建设局长多年来所看到的最好的建设现场和建筑工程,他要求所有参加观摩会人员通过工程质量现场观摩,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扬长避短,进一步强化管理意识,提高工程质量标准和管理水平,保持涿州市建筑业的健康发展,并希望承建农大人才家园项目的施工单位尽职尽责,力争将中国农大涿州人才家园项目建成全市样板工程,市校合作的精品工程。

  中农涿园公司董事长初春霖、总经理邹东云、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中农涿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宗涛及涿州市建筑工程监督站,涿州市所有在建工程的建设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和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等参加现场观摩会。

  另据我校涿州“人才家园”项目办负责人介绍,我校涿州“人才家园”项目高层住宅现已全部认购完,专家公寓目前还有部分房源,但从2014410日起如还有房源将按新的认购办法及认购价格办理。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涿州 工程 建设 人才家园 项目 施工 农大 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