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两报告获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成果奖

李轩复 2014年04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在2013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评审中,我校两篇调研报告获奖。

  获奖的两篇调研报告中,人文与发展学院副教授熊春文撰写的《农村学校布局调整的过程、机制及其影响分析:基于河北承德围场的调研报告》获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副教授王海光撰写的《关于北京市林业保护业务和林业保护现状的调研报告》获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北京市教工委还对上述优秀成果给予了一定的课题经费奖励,支持进一步开展研究。

  本次评选活动由北京市教工委组织,旨在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教党[2013]12号)和北京市委有关文件精神,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开展社会调研,并发挥优势为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评审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