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后勤基建队夺得2014年机关男子篮球赛冠军

闻静超 2014年04月18日 报道浏览次数:

 

 

 

 

 

 

曲越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由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共同举办的2014年男子篮球赛,于418日鸣锣收金。后勤基建处队以31负、净胜分1.17的成绩夺得冠军。党政办公室队、学工系统联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年的机关男子篮球赛自411日开赛以来,机关职工积极参与,共组织了5支队伍,在7天内进行了10场循环赛。每场比赛都为观众带来了精彩与悬念,后勤基建队、党政办公室队延续了去年的强势实力,学工系统联队则成为一匹“黑马”进入前三名,因三支球队胜负场次相同,最终以比较净胜分的方式计算出排名。教务处、人事处与离退休工作处联队,以及由宣传部、国际处、基金会、财务处和纪委(监察处)组成的队伍,同样以毅力和拼搏展示了机关职工的精神风貌。

  41817时,年度最后两场比赛精彩呈现,学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东军,机关党委副书记卢兆彤等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据悉,机关女子趣味篮球赛也将于近期举办。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机关男子篮球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