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第六期农牧渔业大县局长到我校轮训(图文)

潘彩清 2014年04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孙开济 摄影

  本网讯 4月18日上午,第六期农牧渔业大县局长轮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农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于康震,我校副校长傅泽田、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卢丙来出席开班仪式。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蔣协新主持开班仪式。
  傅泽田代表学校对学员们到我校学习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傅泽田希望学员们在农大学习期间多了解学校,参加学校的“校友”们多增强联系和交流,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他也希望希望各位学员对中国农大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开班仪式后,于康震做了题为“以深化农村改革为动力,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从科学认识现代农业的内涵和特征;客观分析现代农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重点把握建设现代农业的目标和任务;正确处理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的四个关系;努力确保发展现代农业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寄予学员:通过学习要开阔视野、开阔思路、开阔胸襟;把所学所获带回工作岗位,在更高起点上带动农民致富。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加志及第六期农牧渔业大县局长轮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标签:农业 学员 学习 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