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植保楼及周围建筑拆除工程动工 新楼建设施工准备工作启动(图文)

潘彩清 2014年04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曲越  摄影

  本网讯  日前,老植保楼及周围建筑拆除工程动工,新植保楼建设施工准备工作启动。

  新植保楼项目位于西区,规划总建筑面积43,553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18米。地上部分主要为实验室和少量行政办公用房,地下部分为专用实验室和机动车库。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4,000平方米,位于校园教学区东南角,用地东侧为贯穿南北主干道的城市规划路;北侧为新综合楼;西侧为农学楼、玉米中心楼及生命科学楼;南侧为校园围墙。

  我校新植保楼项目于2013年3月启动,是我校“十二五”基建规划中的重要建设内容之一。项目建设将会进一步提升我校基础课教学的硬件水平,同时为农学院发展和科学研究提供更好的基础条件。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农学 基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