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来我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图文)

欧阳永志 2014年04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421日上午,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副院长周宏力带队来我校访问,就对口支援工作与我校进行沟通交流。党委书记姜沛民、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周宏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对口支援工作是国家援边的一项政策,中国农业大学作为副组长单位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农牧学院,有责任把这一工作做好。他表示,学校会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创新,积极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为西藏高等教育和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龚元石向周宏力一行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的办学使命与地位,发展目标等。他还就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建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双方的人员来往交流、联合开展项目等,以加大对口支援的力度。

  周宏力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农牧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能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力度,特别是在学科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座谈中,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新闻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机制、人事制度改革、学科规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宁秋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冬梅、人事处副处长张海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银、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红,西藏大学农牧学院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处长达娃次仁,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小兵、研究生处处长方江平、资环学院院长张涪平等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对口支援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