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积极备赛,争创佳绩——记我院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图)

新闻中心 2014年04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烟台研究院 供图

    为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在本周末春季运动会到来之际,我院于422日在三教218举行了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上,运动员,运动会志愿者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悉数到场,辅导员张早早老师出席并布置工作。

    会上,首先张早早老师对同学们参加本次大会表示了感谢。同时详细的说明了志愿者在运动会期间的任务——细致的照顾好运动员,保证他们以最好的姿态参加比赛。由于本次运动会在西区举行,同学们对西区的了解又很少,所以张早早老师提前告诉大家东西区校车来往的时间,班次,同时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西区体育场的情况。最后,张早早老师重点强调了运动会各项项目的具体时间,运动员在运动会中要注意的具体事项。以及学生会成员们一定要积极协助,保证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老师指出本届运动会一定要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创新,创造更好的成绩,会后学生会主席韩天阔同学上台发言,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

    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鼓舞了烟院同学的热情,为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也大力的增进了我们烟院同学的凝聚力。相信在此次运动会中我们一定能发扬烟院历来的优良传统,勇创佳绩。

责任编辑:烟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运动会 同学 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