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图文)

刘铮 2014年04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423日下午,学校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推进会。

  校领导姜沛民、柯炳生、张东军、翟志席、秦世成、张建华、王涛、龚元石,党委常委钱学军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东军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在“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翟志席作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一时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小结。截至目前,在学校整改方案163条整改措施中已完成和启动129条,完成比例达79%;专项治理方案33条具体措施中已完成29条,完成比例达88%;制度建设计划54项中已完成39项,完成比例达72%。小结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校长柯炳生对学院绩效津贴作出了说明。他从设立背景、目标,确立原则,存在的问题等阐释了学院绩效津贴的出台过程、考量、实施等,他指出,出台学院绩效津贴目的是打破大锅饭、促进内涵式发展,调动教师们的积极性。他要求学院领导以担当精神,做好学院绩效津贴分配细则制定、解释工作。

  党委书记姜沛民对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领会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键在于整改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深化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深入领会中央关于整改工作必须兑现承诺的要求,一条一条地狠抓落实;三要深入领会中央关于纪律问题规定不讲价钱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执行各项纪律的自觉性、严肃性;四要深入领会中央提出的深化整改要敢于担当的要求,奋发有为、改革创新。

  党政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各分党委书记,各学院院长等参加了推进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深化整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