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姜沛民会见坦桑尼亚矿业协会主席(图文)

闻静超 2014年04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冉 摄影 

  本网讯 424日下午,坦桑尼亚矿业协会主席Joseph Kahama来访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副校长王涛会见了客人。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Joseph Kahama来到我校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今年年初访问坦桑尼亚苏库因农业大学,并会见坦桑尼亚总理的情景。姜沛民提到,我校和坦桑尼亚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坦桑尼亚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双方的农业合作既有坚实的基础,又有广阔的前景。中国农大期待通过合作,为两国友谊、合作发展做贡献。

  因父亲曾担任坦驻中国大使,Joseph Kahama曾在中国度过5个春秋的少年时光,他说,自己对中国有着很深的感情,甚至从内心深处来讲,更像个中国人。他尤其欣赏中国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农业发展和经济起飞,认为这正是坦桑尼亚需要学习的中国经验。他希望能够促成、推进农大和坦桑尼亚的多方面实质性合作,将中国的农业理念、科技等经验介绍到坦桑尼亚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杜金昆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坦桑尼亚 农业 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