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泥联赛】我院小组赛对阵农院初战告捷(图)

新闻中心 2014年04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烟台研究院 供图

    424日19:00,由体艺部、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主办的安踏中国农业大学水泥联赛小组赛开始了第一场的比拼。在A组的比赛中,我院与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对战,最终以32:25战胜对手,取得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开始,身着白色队服的农院队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对方8号在外线连得4分,比分上一度领先。我方队员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双方比分一度接近,我院球员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进攻都能得分,对方队员们也毫不气馁,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还频频强攻得分,场面异常火爆。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场上演,我院队员丝毫不敢松懈,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2:25。 下场我院参加的比赛将于428日举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烟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队员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