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研代会主席刘亚楠:“你的信任,我的责任”(图文)

学生记者 唐乐融 2014年04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426日,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西区新教报告厅召开,来自人文与发展学院的刘亚楠以266票当选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

  刘亚楠,女,中共党员,人发学院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一年级,曾任人发学院分团委书记,农村发展研究会会长,校团委实践部部长,院学生会副主席,记者团团长。曾获全国优秀辅导员微博奖、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关爱女孩”志愿者活动调研报告全国一等奖、北京高校成长表率、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基层团干部、北京市优秀毕业生、首都高校社会实践优秀工作者、首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个人,我校优秀辅导员及优秀大学生党员等荣誉。

  在竞选中,刘亚楠提出“轻松、高雅、致力一流校园文化,服务同学健康成长;智商、情商推动一流育人环境,助力同学全面成长”的施政纲领,并提出“你的信任,我的责任”的竞选口号。

  在就职感言中,她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要在这里全力以赴。”并且表示:“想说的太多,想做的太多,却不敢承诺太多。我会努力按本色做人,按特色定位,用真诚和责任打造新一届研究生会。”她表示,上任后的首要工作是进行团队建设,在现有的基础上平稳创新。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研代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