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邓竹青、赵馨小组获首届首都高校生物学联赛之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图文 )

通讯员 苏俊 2014年04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由我校主办,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生物)学院承办的首届首都高校生物学联赛之实验技能邀请赛于427日圆满结束,我校邓竹青、赵馨小组荣获实验技能邀请竞赛一等奖。

本届实验技能邀请赛选取植物学和遗传学两个实验项目作为竞赛实验项目,有除北大外每校2个小组共计10个小组的本科生参加了竞赛。竞赛邀请副教授及以上级别的专业老师作为评委,主要从操作熟练程度、仪器使用熟练程度、实验用时、实验结果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考察。比赛结束后,将各组实验得分换算成标准分进行积分,根据积分排名最终确定获奖小组。获奖结果如下:来自我校的邓竹青、赵馨小组荣获一等奖,来自清华大学的侯怡然、刘越迁小组和北京师范大学的曹宇飞、苏子砚小组荣获二等奖。

为了更好的增进各校学生间了解促进互相学习,大赛组委会还在竞赛当天安排了参观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及座谈等活动。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实验 小组 大学 竞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