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建设初步设计接受发改委专家评审

闻静超 2014年04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闻静超 摄影

  本网讯  41日下午,国家发改委评审中心组织专家对我校图书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进行评审。校长柯炳生、副校长张建华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柯炳生对专家组来到农大表示欢迎。他说,新图书馆的建设是全校师生热切期盼的大事,对我校意义重大,在建设的过程中,得到了发改委、教育部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他代表学校感谢发改委专家帮助我校继续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他希望专家组一行为项目多提意见、完善方案,使师生拥有一个“好看、好用、节能、前瞻”的新图书馆。

  张建华、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培景先后就学校发展情况、图书项目进程向专家做了简要介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团队逐项汇报了我校图书馆初步设计各专业方案。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考察建设用地及周边情况后,进行了提问和分组讨论。

  据悉,初步设计审查的最终结果将于近日反馈。评审通过后,我校图书馆建设将进入施工图绘制阶段,这代表,新图书馆与师生见面的进程又缩短了一步。

  发改委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副主任黄阳发,我校图书馆馆长何秀荣、副馆长韩明杰,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李红侠等参加了评审会。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图书馆建设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