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伯亚当斯大学客人来我校访问(图文)

欧阳永志 2014年05月13日 报道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512日上午,英国哈伯亚当斯大学教学部部长Andy Jones、教务长Abigail M Hind等来我校访问,副校长王涛会见了客人。

  王涛代表学校对Andy Jones、Abigail M Hind一行表示欢迎,并就两校去年4月签署的农业工程专业硕士双学位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期待着两校进一步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

  去年4月,我校与英国哈伯亚当斯大学签署了农业工程专业硕士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联合培养农业工程专业硕士。当年9月,哈伯亚当斯大学的两位教师来到工学院讲授示范课程,促进了双方交流。工学院院长韩鲁佳介绍了该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哈伯亚当斯大学两位教师在工学院的工作情况。

  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推进落实合作项目、以及赴英学生的语言培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英国哈伯亚当斯大学驻中国办公室代表Peter Bloxham,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杜金昆等参加了座谈。

  会后,Andy Jones、Abigail M Hind一行还前往工学院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合作 项目 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