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姜沛民会见溢达集团董事长杨敏德(图文)

曲越 2014年05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曲越 摄影

  本网讯 512日下午,党委书记姜沛民会见了溢达集团董事长杨敏德女士一行,感谢集团对我校学生给予的资助和关爱,并欢迎杨女士到校访问。党委副书记秦世成等参加会见。

  溢达集团成立于1978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纺织品跨国集团之一。该集团于20129月与我校合作签订资助协议设立“溢达奖学金”,以奖励品学兼优的新疆籍学生。该奖项每年奖励本科生40名,奖金额度4000/人;奖励研究生8名,奖金额度5000/人。此外,溢达集团也为我校在校生提供到新疆科技实践的机会,每年出资10万元资助学生赴疆参与实践。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溢达集团给予我校学生的资助表达谢意,并欢迎杨敏德女士到访访问及与学生交流。杨敏德表示,高兴能为中国农业大学学生的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她进一步介绍,公司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领导力与行业创新能力,决定从今年开始在农大以全新的“创意大赛”的形式开展奖学金评选工作,鼓励大学生培养更好的表达自我能力,提升领导以及创新能力。姜沛民对溢达集团关于培育人才的理念特别是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理念表示赞赏,欢迎杨敏德通过名家论坛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讲述创业观和企业人才观。

  溢达集团人力资源与组织发展总经理童成、溢达新疆农业公司总经理陈君坚、溢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陈海英,我校基金会秘书长李全宏、学工部副部长林涵、研工部副部长沈立峰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溢达奖学金 学生奖助 姜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