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系统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图文)

校团委 2014年05月16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团委 供图

  本网讯 近日,校团委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各学院分团委、机关分团委、后勤基建分团委的专职团干部、学生骨干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探讨如何在工作中对讲话精神予以更好地践行。

  自习近平总书记54日发表重要讲话起,团委已布置三届全体委员及学生骨干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在513日的会上结合自身工作,研讨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总书记指示。会议由团委书记邓淑娟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的意义——不仅是简单学习五四讲话,更要领悟其中的精神,不仅是一次互相的学习和交流,更是为今后工作指引方向。

  与会成员在邓淑娟的带领下通读了讲话全文。在主题研讨环节,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学生代表王思洋结合社团团工委的工作谈到,应将中国梦和核心价值观加入社团活动,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方面对社团活动加以引导,繁荣校园文化,实现社团梦,助力中国梦。教师代表、机关分团委书记张远帆结合自己赴美学习的经历,讲述了他在国外感受到的民族自信和自豪感,表示要把这份自信和自豪融入工作岗位,服务师生。校团委挂职干部、来自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赵永旭结合自己在新疆的工作和来农大后的感受,谈及如何在引领青年追逐梦想的征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邓淑娟在总结学习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带给团学干部深深的思考,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学习讲话精神,领悟深刻含义,通过实际行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的基本遵循,不走马观花、不流于形式,踏实做好每一件事,不辜负党和国家寄予当代青年的重托。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五四青年节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