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R第18届世界大会将首次在中国召开

农民日报 2014年05月20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刘昊)5月17日,记者从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CIGR)第18届世界大会(以下简称“大会”)组委会在北京中国农机院召开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CIGR、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共同主办,中国农机院、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共同承办的的CIGR第18届世界大会将于9月16~19日在北京召开。

据介绍,CIGR是全球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领域规模最大,学术地位最高的国际学术机构,每4年举办1届的CIGR世界大会是CIGR最高学术会议,CIGR第18届世界大会将就资源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农业增长与节约、农业信息化与工业文明的普及等议题进行探讨。本次大会的召开,将促进越来越多国内优秀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广泛参与到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中,进一步加快我国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的发展进程,扩大我国在国际组织中的话语权。

《农民日报》5月20日 02版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CIGR第18届世界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