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年度“五四青年标兵”评选揭晓

校团委 2014年05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我校2014年“五四青年标兵”评选结果揭晓,李松卿、何碧程、刘小敏、杨妍、李林森、兰佳玥、付子豪、陈延玲、张延琦、刘波等十名同学当选。

  “五四青年标兵”评选活动每年由校团委牵头举办,为我校共青团组织评选的校级最高荣誉,旨在通过选树一批品德高尚、思想积极上进,成绩优秀,在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奉献社会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生,展现农大青年学子的风貌,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今年的“五四青年标兵”评选活动于4月初启动,经学院推荐、个人自荐及资格审查,共有29名优秀学子入围。五一前夕,党委宣传部、纪委、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领导及团委书记班子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各候选人的事迹情况进行了详细评估,综合分析了各候选人的事迹表现及业绩水平,最终10名同学脱颖而出。

  据悉,团委后续还将持续开展对各青年标兵的表彰及宣讲工作。

  相关链接:走近“五四青年标兵”(图文)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五四青年标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